close

真的真的很驚喜說!花輪家人竟然邀我去吃大餐,還不是假日是星期三晚上!

花輪打給我時,老實說我真的嚇到了,害我狂笑同事都說我瘋了!因為是他家人要去吃大餐,
問我是否要參加,聽到是父母邀約時,我好開心歐!!

當然也被花輪父母親聽到了啦!爛電話,害我形象全無,人家的開心都飛上天了啦。
為什麼會這麼高興雷?其實我想是我自己的感覺吧!老實說我總是覺的總是覺得,
雖然她的父母親看起來很好相處,對外人而言一定是這樣的拉,我看的樣子也是這樣!
但如果真的希望當自己的媳婦的人,超級寶貝的兒子,不來個女議員或女律師、書記官的匹配行嗎? 
我總是覺得冷風吹過啦!所以聽到是家人邀約我才會很高興。

當然啦!我總是矇蔽自己啦!這些事情並不煩我心,我也不放在心上,
戀愛不就是這樣,彼此喜歡就好,管這麼多又不是住海邊,我媽也捨不的把我嫁出去雷!!
還有反正我做人還行啦!我也不是那種誰非嫁不可的人拉。
如果情況不對,我也會跑的超快的好嗎!因為我個人也不太想當免費的低下瑪麗亞~
還有娶到我的人是他幸福吧!而不是我高攀,呵呵呵~搞清楚雷!!

同事說要帶個禮盒去,就帶瑪麗亞的愛心月餅八,座席之間跟花輪的小弟們亂哈拉一通,
超帥但不上進的小弟,是今日主角,為了讓他吃胖胖才可以去體檢入伍而來吃大餐的。
個人吃自助的都是慢慢吃可以吃很多,但花輪一家人是快閃俠,瘋狂吃ㄧ吃就要走了,
害我小緊張,好像沒有吃什麼耶!兩片西瓜下去我就飽了!真是慘呀~

吃飽之後我就在騎毛毛回家竟然遇到娘娘愛慕者,跟蹤我ㄧ段路然後把我攔下來,
說他在某路口看到我深深被我吸引,希望能夠跟我做朋友,
見鬼了~你不是tony 陳吧!需要這樣嚇我嗎?我名花有主了啦!我跟娘娘大叔不熟耶!
害我ㄧ陣驚慌之後,轉錯回家路口,鬼月不是過了嗎?需要這樣嚇人嗎!!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