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好久沒有吃牛排了!!我需要定期捕一補拉!!

赤鬼炙燒牛排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路632號   營業電話:04-23205157

花輪說想帶我去吃赤鬼,這是什..人家不清楚啦!花輪因為每次經過都看到滿滿的人潮!
所以他也想去吃吃看!!到了現場原來就是這間歐!他火紅的招牌真是令人印象深刻雷!
這種餐廳看起來很高級,要是沒有花輪帶我去,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進去八!!
因為人家都是吃忠孝夜市的老夫子啦!
到了現場..剛好沒有什麼人,我還是第一次看過是抽好碼牌的,你就只能在外面等待..
外面又是超大的十字路口,你就會被冷風吹!!
餐廳看起來真的很大,人也很滿,到底有什麼魅力我也不懂,但外面的招牌菜拍的到是挺迷人的!
我就跟花輪說我要吃那個..哈哈~好像是290吧!價位還算中等囉!其實我是看上白飯啦!!哈~
DSC01908.JPGDSC01909.JPG 
等約10分鐘我們就有位子囉!!滿滿的人!!但不會像菜市場!還有氣氛的歐!!
等我看完菜單之後..我就又被碳烤雞排給迷住了!!哈哈..立即換成雞排!!
花輪點沙朗牛排9盎司,7分熟!!媽呀..他的牛比我的雞還嫩耶!!
副餐是吃到飽的,兩種湯我都覺得很美味說!!還有麵包粒!!真的好吃啦!!
DSC01919.JPG DSC01922.JPG
我吃的好撐歐!!價位其實很便宜說!我的才150吧!!花輪加大的也才230!!難怪人這麼多!!
花輪吃的很滿意說!直呼下次還要再去品嚐!!好耶..
不知道我能不能跟到呀~~下一次我一定要點到他的招牌來品嚐看看!!
因為我覺得味道有點鹹..加點白飯會更好!哈哈哈~我怎麼越來越像鄉下人了啦!
要吃白飯才有感覺!!真害雷!!
主要雷..我也覺得便宜!!如果不用排很久的隊!我倒是很建議去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