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麥香紅茶、純喫茶紅茶或綠茶才對味!

加檸檬汁就叫檸檬紅(綠)茶,若加百香果就叫百香果紅(綠)茶...
DSC01238.JPG
剛好我有買麥香紅茶..花輪媽送我超多超甜的百香果..把兩個混在一起..就會成為美味的百香果紅茶囉..
DSC01241.JPG  
加冰塊或..把兩個東西都冰進冰箱就會冰涼好喝囉..但為什麼會寫這個雷..因為晚上很衰..
星期二的晚上..在大學4年加畢業後的3年..我的行程都是..跟室友去逛興大夜市..
固定吃...先玩個夾娃娃..再吃個蚵阿煎外加虱目魚丸湯,再喝個超濃冰涼紅茶再買個醃製芭樂...
這就是大滿足...但跟花輪在一起之後就沒有再去囉.
而今天..我內心跟餃餃者的酸辣湯餃跟夜市的蚵阿煎..相互拉扯!結果..夜市大勝..
晚上9點..決定出門吃晚餐!興大夜市變的很落寞..走去本來生意超好的蚵阿煎..結果竟然沒人!
我跟老闆娘交代要赤一點..結果來的..非常赤!但非常難吃..凹凹凹...選擇錯誤..
點熱湯虱目魚丸湯..結果湯頭沒味卻很油...凹凹凹...我真該選餃餃者的.
好吧..超濃冰涼紅茶..只有星期五才有..那就吃醃製芭樂...沒想到..他徹底打敗我了..
怎會沒有入味...哭哭哭!!落寞回家....竟然也忘了買水回家.大凹凹凹
只好來一杯我的最愛....喝了會有好運歐..哈哈...因為我以為我到衰底了..沒想到!
可愛的TINA說要明天送來的禮物是高級的吳寶村麵包..哈哈哈哈哈!!害我大期待啦!!
謝謝..TINA今晚帶來的消息..讓心情都變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