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皮舞同學說要聚餐!叫我策劃一下..拗不過..媽媽們的要求,我就舉辦囉!

當然一定要我的個人風格..就是就..交換禮物啦!200元上下的禮物!一定要有卡片一張!!哈..
照片 058.jpg
來個搞笑的..每人要配戴玫瑰花一朵!只有傅姐最乖..有配戴花!!其他人都沒有..連我也沒有!哈!
71妹妹說他不知道要送什麼啦!我說..把家裡不要的包一包就好囉!或是家裏賣的!
頭獎是曉婷家的..個人全身SPA按摩券一張!哈..我當然是把我家的黑金剛給包了進去啦!
我自許我的禮物是..最後一獎拉我可是給他包裝的很精美!!哈哈..以掩飾我的爛獎囉!!
抽到的..算你有福氣啦!!同學..不好意思啦!!我有附上奶茶一罐,讓你多少解點渴囉!
DSC02536.JPG  
DSC02545.JPG 
傅姐說..他很苦惱要送什麼..還有200元可以買什麼!她竟然想買衛生棉兩包..哈!
笑死我們了!但是基於有帥哥在!怕他抽中!所以還是準備了精美的禮物出來!
但帥哥抽中的禮物也挺令人噴飯的..就是...漂亮到不行的髮夾一個..害他變成小乖乖!! 
DSC02539.JPG 
在這場聚會讓我知道大家的來歷..媽媽們都是大.......................老闆娘們!
真恐怖..哈哈哈!!
對了..這次抽獎!讓我體驗到一件事情..那就是!傅姐說..他抽中六獎..心想!完蛋了!
該不會是什麼賴禮物吧!因為71妹妹沒有包裝精美啦!結果一看..確是非常實用的..眼影盒!
她非常喜歡!所以人還是不能看外表的溜!!內容才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