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輪說要帶我去吃情人節大餐!選定--陶板屋!

好耶..沒吃過!又可以吃大餐了!還有獲得情人節禮物跟卡片一張!
DSC02778.JPG 
這是我禮物之ㄧ!很俗嗎?才不會雷!這是我很喜歡吃的巧克力!我喜歡吃有口感的巧克力!
裡面的核桃是重點!我喜歡!!還好花輪沒有被百種巧克力給誘惑..還是買了我喜歡的給我!!
陶板屋..一樣很吵!就跟西提一樣!是菜市場吧!禮物是再..吃完飯逛公園給的!
他不想讓氣氛破壞!我也是這樣覺得!可見..王品平價系列的..用餐品質應該要再提升吧!

禮物..其實花輪問我想要什麼!但他也知道是白問!
我就是不喜歡自己決定自己想要的禮物!要問就給我黃金萬兩好了!我喜歡個人心意問題!
用心準備的禮物!勝過什麼!過完年看到他弟弟送給女友的禮物是金戒子..超級貴重的禮物!
我心裡卻一點都不羨慕!我內心的os是...收到這禮物卻要一直帶的它!挺麻煩的!還有..
這樣行情根本就被破壞了!我才不想雷!!哈哈哈...還有如果要送這個..可以直接給我現金嗎?
哈哈哈..又變成會計不是雙魚了啦!!
DSC02780.JPG 
這就是我情人節禮物!!其實有兩個!口味不同!我一個花輪一個!超強素描..不是花輪畫的!
但花輪能想到這個我也覺得很強說!畫家把我畫的很美.哈哈!!花輪很像!超強!
擺在桌上看了就會很甜蜜!收到讓我驚喜的禮物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禮物啦!我真的很喜歡!
一個是花輪擺在他桌上..嘿嘿嘿!這樣花輪媽就可以看到..他的小寶貝愛我啦!
如果有什麼野花..也可以退散了啦!!哈哈..比金戒子還棒雷!!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