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在大年初一!我在雲林花輪在台中!!

雖然早吃過情人節大餐了!但我還是想在這天看到花輪!|因為我不想大年初一就落淚
老實說!我再三確認花輪是否有要下來看我!雖然花輪說會!但我知道..很多狀況!
他可以當藉口不下來!而我也不會對他說什麼!自己難過總比兩個人不快樂的好!
總之..我盡量調適自己的心情!有來我就當作賺到了!沒來我要求自己還是要快樂!不受影響!

大年初一一早,就先叫油品大王開車載我去虎尾跟高中社團同學聚集!這是他們每年都會做的事情,
聯絡感情外加打麻將!大家都笑我拿他們當晃子,等等就要跟別人跑了!哈..
從早上等到下午!我又不會玩麻將..只是幫忙顧小孩!忽然想起..阿..我都沒有買禮物耶!
連卡片也沒有寫!我真是太混了!只好趕快去街上晃晃有沒有東西先墊著!
等到下午2、3點的時候花輪才到雲林!哈..我好高興歐!!真的來了..不論時間早晚畢竟到了
要去劍湖山似乎太晚了!那就去喝喝咖啡吧!選定就立即出發!不好意思我是假裝的雲林人!
路對我來說..我都不會走啦!只好靠路標跟電話囉!所幸找了微風山林..真是太幸運了!
DSC01983.JPG 
DSC02004.JPG DSC01988.JPG DSC01994.JPG DSC02002.JPG DSC02003.JPG
去了兩次!餐點很好吃..咖啡也很不錯!餐也好吃!!還好不枉費我們迷路繞過一個山頭才找到的餐廳!
建議大家可以去這家歐!!話說我的禮物..嘿嘿嘿!實在跟花輪沒得比..
叫蕭大律師載我去虎尾街上晃晃..完全沒有我想買的東西!也沒有漂亮卡片可以買!
正想敗羽而歸的時候!發現精品小店!立即選中..害蕭大律師很凹凹凹..我怎麼送這種東西呀!
不管啦!實用最好囉!!這個東西花輪有在用啦!硬是先撐點場面當禮物囉!!
DSC02693.JPG 
哈哈哈..花輪的阿母看到就說...你是A阿歐..也被表弟表妹笑..用這麼可愛的東西!
不管啦!!就是可愛的才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