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甚麼天氣押!!好冷好冷好冷歐!!我討厭冬天啦!!我只想窩在我的棉被哩!

中午煉油廠大王要從雲林上來請我吃鼎王!哈!其實真正目的是要跟他拿小7點數!
倒楣的被我A要請吃鼎王!他說..他說到底欠我什麼呀!哈!沒有欠我甚麼!只是交到壞朋友囉!
跟胖胖國中跟高中都是同學校的!只是我都忘了!誰會記得別班的同學!哈!
跟胖胖熟起來也是因為今年開始吧!因為小妹我創傷嚴重!胖胖剛好在MSN上跟我聊到!
又八卦的告訴了我所有的高中檔朋友,只好今年又去參加初一聚會,去高雄玩的時候!
我又不敵走路的痠痛又CALL IN正好要去高雄找朋友的胖胖!哈!就這樣!胖..你也算倒楣啦!

天氣真的很冷!好久沒有吃鼎王了!真的好久!!因為很貴!我也吃不起!哈~
臭胖胖明明訂位是12點!竟然叫我11:30就去!善冷風!氣死人! 為了小7點數!我只好委屈點囉!
多虧了胖胖!讓我在踏入鼎王!大慨太久沒有吃了!怎麼覺得不辣呀!
他們說點小辣的!但我覺得根本是火鍋嘛!淡淡辣味!哈~原來我的功力深厚呀!
鴨血跟豬大腸..好吃!!好好吃歐!!吃完之後又打超大包的帶回家!
荳荳直說不要..我說那是福利品!一定要帶回家的啦!
第一次跟阿妮跟荳荳見面,就跟他們約好下次再聚餐囉!因為女人就是有女人話題!
荳荳跟阿妮說要去做去斑,我也想!!我想看成效後再去做!上了年紀的女人就是這樣!
等待下次他們變美美的,再叫胖胖請我們吃大餐囉!!
IMG_1168.JPG 
IMG_1171.JPG  
天氣真的好冷歐!!怕冷..吃火鍋會讓身體熱起來!但...身體也會胖起來!!
討厭.................................................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