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的小小天堂會破萬!哈!今天是破萬日..給自己鼓鼓掌!

還依稀記的破萬時要開個聚餐,慶祝一下,珊說要每人煮一道菜聚聚餐!
哈~結果甚麼都沒有,因為今天是星期二!又是我最忙的一天,累人拉...

前幾天是小文的生日,本來想送她杏仁瓦片給她的,結果被公司的同事給嗑了!
一邊說難吃.一邊說不要送人拉,一邊把它吃掉,只好口頭上給小文慶祝生日囉!
大君的生日本來也想做一盒給她的,結果..哈哈!跟花輪去吃好料的,就給她同事吃剩下的,
大君說不夠甜,但很好吃!是地!我都是隨手亂做的啦!不照食譜,因為食譜不見了..哈!
人家怕胖不加很多糖啦!大君說要我公布做法,那今天是破萬日,就來說說作法吧!
DSC01618.JPG DSC01619.JPG DSC01621.JPG DSC01623.JPG DSC01624.JPG DSC01625.JPG
網路抓的明細表:
材料:杏仁片(脫皮)100克 低筋麵粉15克細砂50克無鹽奶油15 克蛋白 30克

其實..我都沒有照材料做,隨意就好啦!還量克雷,絕對不失敗,我隨意風的啦!
兩個蛋想一顆也可以囉,蛋白跟蛋黃分開,用筷子把蛋白打成白白的,隨意就可以了,
加入糖..(我是一湯匙),大君說不甜那就兩湯匙吧!再混入一湯匙的低筋麵粉,攪拌均勻,
有錢的就可以買奶油加囉,但專程去買奶油..我沒那麼空閒所以沒買啦!然後倒入杏仁片,
想吃多少就到多少囉!哈~當然要醬汁都有覆蓋每片杏仁片為主就完成了,
鋪在烤紙上..用一湯匙一湯匙的挖,然後鋪平..這是重點部位,要撲到薄薄的送進烤箱,
不管是什麼烤箱都可以,但是就是要顧,因為很薄容易烤焦,烤到約半熟白色狀,
我就會在上面刷上一層薄薄蛋黃..再烤,只有香噴兩個字啦!然後變成焦黃的時候,
會再補上蜂蜜,再烤一會會,讓蜂蜜入進去餅乾不黏,等到一切都像外面賣的一樣的時候,
就是烤好了啦!取出來等涼就是好吃的杏仁瓦片了,
需要假裝賢慧的就用這個請男朋友吃囉!絕對不失敗囉!

哈哈!想吃又懶得做的格友們!因為有你的支持,人家才邁向1萬大關囉!
所以誇下的豪語..想說我的格友不多,想吃的人就留言給我吧!免客氣囉!!格友的福利品啦!
我會賜你一小包掛號到你家的啦!哈哈~記得要用敲敲化..才不會資料外流..
郎不是歹徒.免驚啦!想吃就留吧!!哈哈~~收到只能說好吃..以免傷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