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做臉的美容師忽然說!他發現台中第二名好吃的義大利麵叫我們要去試試..

我喜歡義大利麵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6號電話:04-2378-5403
page.jpg   
第二好吃耶!當然要去試試..剛好阿德從泰國回來!說要發送禮物!二話不說..那就訂位去..吃義大利麵囉!!
沒想到大家很糟糕了..美好的星期五晚上大家竟然都沒有約會!只好抓一抓去吃飯囉!
店內氣氛感覺很不錯!人其實不會很多.感覺我白訂位了..呵呵!價格其實主餐不貴!套餐+90或大套餐+160..
差別是有沙拉跟甜點!但我們全部都只有加點90..就給他飽到不行!更何況我們每人一份主餐以及12吋的大比薩合吃..
page.jpg  
濃湯跟麵包!美食評價來囉!!我覺得小母雞的濃湯大勝..然後他的麵包非常柔軟好吃..BUT...他的沾醬是番茄起司醬..
我在此要說!真的很噁心!那味道像..你反胃出來的胃酸一樣!阿德還說.要沾多一點就沒有那種感覺..騙人..過噁!!
cats.jpg  cats.jpg   IMG_1232.JPG IMG_1224.JPG   
講真的!他的主餐義大利麵或是披薩真的不錯吃!建議不要點附餐了!我點的青醬G肉義大利麵..我極推!
哈!他的海鮮看起來也很不錯!只可惜份量過多!幾乎大家吃不完!我是少數吃光的歐!!
page.jpg  
店內的裝潢也很不錯啦!算有氣氛..東拍拍西拍拍也很不錯歐..再來就是重頭戲囉..
今天的目的是..阿德泰國禮物大放送... 阿德是大戶啦!滿滿的禮物!!哈哈..我獲得我最喜歡的面紙套!感恩~~
 IMG_1255.JPG  
當然也要謝謝阿泰又受我的邀請從彰化來跟我們聚餐!還帶來了我最喜歡的吃的麻糬..
哈哈哈!!下次有機會大家就去吃囉...


 


arrow
arrow

    BAB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