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光的盛宴票選獲的第一之後!想帶大家去派瑞答司慶祝一番!但我天人交戰啦!因為我不想讓寶妹生活曝光!

所以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帶他們去吃!因為yahoo一收尋派瑞達斯!我的格就跳出來了!我很凹~
剛好阿德這個老人家竟然順利環島回來!就順便請他跟大家吃飯囉!!我為了要避開大家去yahoo收尋!
派瑞達斯漢堡專賣店改為大橘跟小橘的店!搞到他們一群人經過橘老闆的店都不知道到了!狂罵我一番!!
看看英勇的老人阿德~4/1從草屯出發!我硬是叫他來我公司(大里)跟我拍照!
IMG_9525.JPG  IMG_9505.JPG  
沒想到阿德還是走錯路!過大里橋了~我準備了!!元氣飯糰、活力奶跟勇氣汽水要給他雷~補氣耶!
反正才約莫五分鐘叫他回頭!不算惡劣拉^^!!為了要帥氣!阿德竟然把安全帽放在背包哩!笑翻了我!
就這樣~順利出發!晚上馬上CALL阿德!騎到哪裡了?一整天歐!!猜猜!笑翻了我們!竟然在后里!因為迷路!
明明應該在桃園!!我們笑他說開車去接他回來~做SPA!叫他放棄!
被我們刺激!阿德一路衝刺到台東關山!才說他騎不下去了很累到但隔天又說體力補充完畢到決定不放棄!!
你看看這老人多努力呀!!不被屁股痛&肩痛&腳痛給打敗!完成8天環島壯舉!!
所以~本次聚餐!每人須帶補充體力、消除疲勞或固筋骨的東西一份!沒帶的老話一句!這攤你付錢囉!!
2.jpg
我的禮物有沒有給他很有精氣神押!!哈哈哈!還有機會再來一罐歐~話說這罐剛到公司時!沒人想要喝.
怕丟臉!每個男同事都說~不用喝這個小孩就兩個了!沒有人敢收啦!逞強拉!!
3.jpg
阿泰臨時被我叫去小7買兩罐體力飲!雅惠剛好去長灘島回來就是餅乾囉!
小盧是鈣片以及含鈣的蛋捲!小甄當然是黃飛鴻藥膏囉!誠意十足吧!!有用心的啦!所以這灘我請客囉!!
橘老闆人還是一樣的好!!上次幫我催票所以送他我去宜蘭玩的宜蘭餅!以表達感謝之意囉!
當然今天我是大爺!也是要幫橘老闆增加業績!跟口碑!所以點了我喜歡吃的起司條給大家嘗鮮!
4.jpg  
食物不是用來玩的啦!!哈哈哈!但我點了3份大家都玩瘋了!看誰可以拉很長!拉完又可以吃掉!一定要去點點歐!!
大家都說很好吃!!當然囉!是真的很好吃啦!否則我怎會3訪雷!花輪都偷偷的跑去吃雷!他四訪囉..  
5.jpg  
當然一訂要點派瑞達斯240g特製牛肉堡泰式檸檬g腿堡切達雙起司牛肉堡!
重頭戲來了!!聽說橘老闆出了一款超級巨無霸漢堡-鐵達尼漢堡!售價560元我們剛好人數多!不來嘗鮮怎麼行!
本來想再加點一個餐的!但橘老闆怕我們吃不完所以說先這樣!吃不完再點!果然!後面我真的吃不下了啦!!
因為鐵達尼非常的巨大!所以大家都很用心的等待!所謂好東西等待是值得的!果然以驚人的姿態出現!
IMG_0308.JPG  IMG_0322.jpg  
點這個真的比小的划算!兩個人吃會很撐!3人或4人吃可以讓你滿載而歸!其實我跟花輪都覺得點這個很划算!
吃這個需要技巧..你絕對無法一口咬下需要一層一層的拆解!
IMG_0327.jpg  
看阿德用心的樣子!我們直呼說可以去相親了啦,但是..也不用只分我麵包吧!我ㄧ臉很苦耶..
所以分這個還是要叫花輪分!結果應該就會不同囉...哼~
IMG_0328.JPG
你所想像得到的東西都有!但真的很好吃!有魚排、g排、牛肉排、起司、培根、薯餅、豬肉排、炸g塊~~~~
以後可以找迪迪們去吃!!多種口味一次滿足!肉感也是很棒的歐!!沒有亂來的感覺!!極推~~~
IMG_0332.JPG
有覺得份量驚人吧..一分四!聽說如果挑戰15分鐘吃完!橘老闆不收錢歐..但!我說我才不要這麼苦.
我要慢慢品嚐食物的美味!!因為狼吞虎嚥對身體不好囉!!
IMG_0337.jpg  
小盧還特地把分得的食物鐵達尼組裝小鐵達尼!超猛!你就可以知道他多實在了^^
IMG_0338.JPGIMG_0366.JPG  
光的盛宴答應的請客我做到囉..阿德的榮耀環台慶祝會也大成功..感謝阿清特地從彰化來囉..
對了對了..還是要打廣告..全部除了我之外!請大家有好漁貨就幫忙銷一下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