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室友可以變成良妻跟促進感情..今日的晚餐是手做水餃大作戰

我記得以前包過一次,也是跟室友..兩個女生把現包好的水餃吃光光..因為太美味了!!也變成豬了啦~

材料:豬絞肉300g、韭菜300g、薑末少許、胡椒1大匙、鹽1/2茶匙、糖一匙...水餃皮二包,食譜說得.
基本上,我都是自由配啦..豬肉買一斤,韭菜買一把,高麗菜半顆,水餃皮買一包..成本176元!!
IMG_6334.JPG IMG_6339.JPGIMG_6343.JPGIMG_6347.JPGIMG_6348.JPG



做法也超簡單的..就是把材料切碎混入攪半再攪拌..就大成功了!!再來就是看誰在水餃店打過工囉..
首選--小盧!!果然是勤苦人家的小孩..包水餃快的雷!又漂亮.同一時間包的..顆數也太多了吧!!
1.jpg
亞軍是..小甄!!差強人意..但有件入佳境囉..
IMG_6322.jpg   
我命我自己為..季軍!!哈哈..因為還有人幫我墊底拉!!這是我第二次包!果然還是沒有進步啦..
2.jpg 
來囉...最後一名大公開!!真是難為了花輪..他說他要來包水餃..花媽說家裡冰箱不是有..
他說他要帶嘴巴來吃..我叫他來玩一玩啦..所以也下海..還好有他幫我頂著先..
4.jpg 
可愛吧..哈哈哈!!還有我們的水餃皮只買的到一包,所以每顆水餃都巨無霸..特別是花輪包的..
3.jpg 
都把我的臉給遮住一半了啦...超搞笑的!!味道..很美味歐..自己做的雖然不算便宜但就是好吃跟好玩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舉辦part2..連水餃皮都自個來!這樣會不會太瘋狂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