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是王老師的預言-世界末日!前夕是小甄生日!那就狂歡吧..今天一定要吃飽飽!

極屋精饌燒肉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40號(SOGO對面) TEL:04-23267755
 IMG_1503.JPG  
五個人..點了3份雙人套餐!一套餐才676+10%,你說CP值高不高..重點是阿德竟然跟我說..
他常吃這家!!還有VIP卡..只是錢包忘了帶!虧我們認識多年..哼!不然就省10%囉!!
2.JPG  
這是牛肉拼盤..
3.JPG  
這是豬肉拼盤
4.JPG  
這是海鮮拼盤...有沒有給他很猛烈呀!!哈哈哈!! 除了這3大盤還可以點小盤9盤、飲料6杯、飯食6份!
1.jpg  
泡菜包肉包菜吃!燒肉變的很美味..這都會附3盤歐!再來就是他的醬!我覺得很好吃!沾肉GOOD!!
鮮魚泡飯跟烏龍麵我們各點3份!恩..可能我們吃太飽了,幾乎都沒有吃!泡飯我覺得很噁!不喜歡!
烏龍麵倒是酸醋味!我喜歡..如果可以希望下次去我要直接換成白飯!!誰叫我是鄉下人雷!吃白飯的啦!!
page.jpg  
我們點的9小盤!份量其實都很足夠歐!不是少的可憐..最令人高興的是!蝦子都撥好殼了啦!!
IMG_1566.JPG
滿桌的食物!令人瘋狂!害我又想再去吃ㄧ次了!!呵呵呵!!..放心我有貴賓卡了,可以打九折!!
IMG_1564.JPG  
只要燒烤技術好!通通都很好吃!剛好我們家壽星!超會烤的..只能說非常美味..幸福啦!!
page.jpg  
今天的壽星自行帶來蛋糕!超迷你的!!超甜的巧克力派!還好是買小的!大的我們也吃不下去.. 買的巧!!
再來就是禮物時間囉...首先還是由我代送花輪禮物..人沒來禮物都要到的啦!!
page.jpg  
水果拼盤一份!!吃飽飯當然就是要吃水果幫助消化啦!自從小盧生日他們有經驗後..就知道我的禮物..
一定是相關品!大家狂猜我送的禮物是什麼...猜猜看囉!!page.jpg  
沒錯就是蘋果削皮器+切蘋果器!..大概買的蘋果不夠大顆!所以效果沒有很好的..
話說..買了這個之後..才驚呼!我買了這麼貴的玩意功能是削皮..我想!這東西不是實用..是趣味多囉!
cats.jpg  
小盧送了身體乳!!香噴噴..這樣才會招桃花歐!!page.jpg    
阿德送小朋友的禮物!叫小甄要好好存錢的存錢筒啦...可愛度100分!!
page.jpg  
  
妹妹送給阿姨了禮物是史努比玩偶..當然也小甄的最愛囉!
就這樣..小甄生日之極屋燒肉大成功啦!!IMG_1568.JPG  

arrow
arrow

    BAB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