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過漢堡店橘老闆給了優惠券!星期二到星期五都有不同優惠第二套半價!

雖然沒有99大放送!但也算划算囉!本來選定星期二再度光臨!但星期二剛好是初一..只好星期三光臨囉!
是買魚的特惠餐.另一套是半價.不愛魚的我!其實有點不想啦!決定拉警察迪迪去吃魚!
下樓又遇到軍人迪迪..說要吃漢堡!沒想到大家都興致滿滿!當然逼迫小弟要吃魚.!就一同去吃橘老闆的店囉.
橘老闆記憶力很好..一眼就認出我來了!但...我並不想讓人知道我有寶妹日記耶..當然要噓噓囉..
DSC05214.JPG 
1.jpg 
迪迪點的..蜂蜜芥末魚排堡..,迪迪說不錯吃!我也有偷抓邊邊的魚排吃吃看..恩~跟M的果然不一樣..
還滿好吃的!個人挺愛蜂蜜芥末的..下次再換我吃魚好了!!感覺也還不錯囉!
DSC05217.JPG2.jpg 
花輪點塔塔醬豬排堡,這個我也有吃歐..或許是蔬菜很多!讓我覺得不油膩..
不然剛出來的時候我感覺油油的..小擔心了一下!但肉質還算鮮嫩歐!好吃啦..
DSC05227.JPG3.jpg 
大弟選擇是我上次覺得好吃不得了的...240G牛肉堡!!看迪迪兩三下就快把它解決了...很來不及拍照耶!
果然壯丁就是不一樣拉!很利害~~上次他們去吃儍子廚房..聽說跟這裡等級一樣歐..但價格卻差很多..
DSC05230.JPG4.jpg 
而我上次過度迷戀牛肉堡..這次橘老闆推薦切達雙起司牛肉堡..哈哈哈..還是大的驚人..
我當然還是要狠很的咬下一口..害另外橘廚師說..很少看女生要樣吃的..我走豪氣路線啦!雖然有附刀叉..
但漢堡就是這樣吃才美味囉!!DSC05236.JPG
4個大漢堡+4杯飲料...在星期三的特惠日裡!!橘老闆竟然算我們買兩套..第二套半價的錢..
只要550元!真的佛心來的啦!害我忍不住想幫年輕人創業打氣..再補一篇囉..DSC05250.JPG
給他來個真心推薦..對了!他家的壁畫拍起來超有3D的FU的...
店家小小的.加了這個拍起來感覺我在歐洲吃漢堡雷..哈哈哈!
想不想看....橘老闆的樣子呀!!他超搞笑的!說不要曝光..只好給模糊的囉..
DSC05277.JPG 
是不是很橘..老闆人很好..還有特殊行業的工作經驗!讓花輪家一個沉迷!問東問西的..原來小妹我也可以去那裡工作呀..
哈哈哈..我以為我都只能去哪裡應徵洗碗的工作雷!!
希望老闆的生意越來越好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