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囉..感謝花輪一年來的照顧!這一天,我沒有參加任何活動.(有朔溪行程)

為了是好好陪花輪囉!一樣選定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屋馬日式燒烤!!特別的是..
我們竟然坐到當初的那個位子!還滿幸運的~
DSC00124.JPG 
屋馬我們吃過好幾次了,但是這次去吃..讓我們有很大的感覺就是..讓量變少很多!
已經沒有以往的水準了!少了非常多樣的東西..我們兩個人一直覺的應該還沒有送來巴.
沒想到餐都到了..讓我們都傻眼!!後來反應..老闆竟然跟我說..那你們有吃飽嗎?
ㄣ...這是感覺問題!!不是飽不飽..本來是滿滿的菜色!變成少少菜色..誰都會報怨..
算了..生意好的店家總是無法好好把持住原來的水準到後面一定會有問題的啦!
DSC00096.JPGDSC00088.JPGDSC00095.JPGDSC00098.JPGDSC00100.JPG 
不用懷疑..就是這麼少!!要價1千多元大洋..花輪說還是會去吃拉!誰叫是我們的餐廳雷..
這個啟示就是不要去高級餐廳吃飯或是容易倒的..以免花很大或是找不到啦..哈哈哈!!

回顧一年..真的很謝謝花輪的照顧!總是怕我被鬼抓走會帶我去吃山珍海味.
麥當勞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多次的一年了..烤肉的技術很好,我只要吃就好了.
真的真的..有緣遇到花輪也算是我人生的福氣之ㄧ囉!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去吃第二的一年餐..
或是第二個一年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