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我,因為花輪開始了特色餐廳之旅!

德國-秘密旅行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04-2326-6469
1德國秘密旅行.jpg 
我們約12點多到,裡面滿滿的人!搞笑的衛兵,當我們等很久的時候,竟然問我們餓不餓,
竟然叫一個長的像賭神裡的大軍(男),給我們擺出噁心的姿勢說,“可以先吃吃我呀”
害我差點吐出來,真噁!!但一切有讓你覺得等待的時間過的很快..
服務生可愛啦.JPG 
很有異國的感覺!以為來到了童話故事書裡八!!沒錯就是有那種小小童話的感覺!!
很後面是櫻桃小嘴律師歐!
佈景.jpg 4a61f23b4abc5.jpg 4a61f2286fe7c.jpg 佈置.jpg 佈置2.jpg 人煙稀少.jpg
一切都是德國風味啦!!大約兩點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入座點餐囉!
服務生在我們等待時間已經大力推薦我們要點的前菜是“漢斯的豐盛香腸拼盤”$359大洋!!
就是3種口味的拼盤,恩~味道還不錯,就是香腸囉!!幾個大男生都很推薦墨魚的,就是黑黑的那個,
我是有得吃就會瞇瞇笑囉!!所以人家也覺得好吃啦~~
漢斯的豐盛香腸拼盤.jpg 
因為是花輪生日所以一定要點“大野狼的生日餐宴”$850大洋..就是這個價格讓張大律師大叫好貴,
其實是兩人份的啦!!豬腳跟薯條好吃,我吃很多薯條,其它的肉我是沒有怎麼吃,因為就是肉呀!
上完廁所東西好像涼了,給他不怎麼覺得很美味啦!這個啟事告訴我,還是忍住先吃熱呼呼的東西囉!!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jpg 
既然都陸上走的豬跟雞了,我們再點一份“漁夫與妻子的願望”$850大洋,就是海鮮料理囉!
櫻桃小嘴律師超可愛的,把綠色小豆子全部吃光光歐,還有他就像高級人士一樣,用刀叉把蝦子剝皮,
不是用手歐,一個優雅,給他a++拉~我在旁邊看了都想拍拍手了啦!你真行!!
魚夫與妻子的願望.jpg 
疑~看的照片怎麼忽然覺得我好像都沒有吃到青菜耶,青菜是誰解決的,阿災?
呵呵!!總之就是海鮮大料理啦,可是如果光點這一道菜兩個人去吃應該是半飽八,份量看起來就普普,
我都是花輪弄給我吃的,味道的話..就是海鮮囉!我個人對於海鮮這種東西的評價都是普普拉!
除非很甜很新鮮,否則就是吃而已囉!是不是覺得少了什麼,沒錯就是飯,
所以點了“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燴海鮮飯”$250大洋,花輪有挖一大口給我吃,
我也一大口吃,結果有脆脆的洋蔥啦!害我只好又要慢慢仔細把洋蔥吐出來,
因為我個人不吃脆脆的東西,但味道還OK,只能說奶到不行啦!!
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燴海鮮飯.jpg 
來囉~要講我覺得非常好吃的東西囉,就是加了100元的附餐,餐前麵包跟濃湯跟沙拉,
一定要加100拉,我地媽呀!好吃的不得了啦!真的恨美味!!
餐前麵包.jpg 
4a61f200a8599.jpg 
4a61f205ef7d2.jpg 
再來就是給各位簡介一下,我們的飲品囉!男生都是喝啤酒特調,有水蜜桃、柳橙、芒果口味,
我只能說,千萬不要點芒果,張大律師說像感冒糖漿,我們也TEST一下,小噁啦!
其它的就OK拉~柳橙我覺得還不錯歐!!而我點的是服務生推薦的..維納斯檸檬啤酒$170大洋,
我只能說當他送上來時,老實說我有點傻眼,就跟汽泡酒一樣,有喝過ICE吧..他就是給你一瓶,
一個杯子,為什麼要170元大洋雷?味道不錯是不錯,但我也只能說就是喝氣氛的囉!
但..跟搞笑的律師一群哪有什麼氣氛呀!是搞笑的不得了啦!
特調啤酒.jpg 
整個總結的話,氣氛真的很好,讓你有歡愉的感覺,去吃吃去哪裡講講話話,度度光陰非常悠閒囉!
但小女子是會被鬼抓走的窮光蛋,如果哪天中統一發票200萬,我會在光臨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