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7月的員工旅遊泡湯了,本來要去台東期待的心情,落空害我決定我得自己去~

主導開車環島,但花輪媽覺得蘇花公路太危險加上我是貴婦不會開車,只好跟大家搶回鄉票..
只是沒想到,媽呀..12點01秒,票就秒殺是怎樣,還好旋厲害..多訂了兩張1/1台北回台中的票.
就這樣..慢慢的我就把其他的票都買了起來..組起來就是環島拉~
12/27...我訂了51莒光號8:32~11:22.票價$361.很便宜又很俗的莒光號..但速度卻是一流的歐..
 DSC02973  
剛睡醒..一點都不想裝扮因為上車我還要繼續睡..我們6天的行李就這樣..本來想托29吋
但實在是不知道火車能不能放..還是以方便為主,後來發現,還滿多人托行李上去..
只是擺在走道上,會讓人有不方便的感覺,慶興我們沒有這樣做~
DSC02982
媽呀..一到高雄..我穿雪靴耶.差點讓我中暑,立即變裝..穿飯店拖..我要買涼鞋...
高雄真的是好所在耶...也太夏天了吧~~今天的行程是捷運風..
首站..美麗島站..花輪沒去過..我們就是拍拍囉~~page
不出站也可以拍歐..可以省20*2元~~我是小資風拉..只是方向需要人指點,不然很難到達歐~
加上背景較亮...人就會變包公..還好當天是星期四..高雄捷運真的是空無一人呀..難怪賠錢囉~
美麗島站是重要的轉運站..所以我們從車站要去西子灣站就要在這裡換車歐~page  
一出西子灣站..就在站內,我馬上就租腳踏車囉..還好聰明的選擇..不然可能會走到哭出來吧.
一台90元..可租用一整天到晚上7點還就可以囉~坐渡輪去旗津吃海鮮,讓我見識到另一種風格..
摩托車明明就是要上船,他們還是狂催油門..搞的我覺得需要上下班的人應該會的肺癌吧..
DSC03080  
一下船就是三級古蹟旗津天后宮..還是祈求一切順利囉..來這裡的目的只有..吃...吃..吃
人家要吃傳說中的萬二..問了大概方向之後..我們就勇敢前進囉..前進前進在前進...DSC03087  
我騎到已經到人煙稀少.心慌慌..媽呀..我有沒有走錯呀..不行~我騎很久了..如果錯了回頭是岸..趕緊問人先
寶妹:阿伯阿伯..請問萬二在哪裡..阿伯:歐...就前面兩個紅綠燈就到囉...
我遙遠一望..哪有紅綠燈押..難倒是遠方小小的那個玩意..高雄的紅綠燈也太遠了吧...
萬二之所以會好吃..我想應該就像那種..辛苦耕耘後的果實..特別甜美..page  page-1  
兩個人硬是點了4道菜..炸生嚎、3杯魷魚、蟹黃**羹的、炒三蘇。
其實眼睛還是望向鮮蝦、鮮魚..但真的很怕吃不完..因為真的很大碗毆~只要450元歐~   page  
比我的臉還要大的魷魚頭...我最愛吃這個部份囉..吃飽飯足..就要開始消化運動..
記得沿途有..風車公園..來去..我飆的我的腳踏車~輕鬆押.還好沒有海的臭味~
所以我的心情非常的飛揚歐...度假就是這樣..喜歡~
page  
風車公園還滿貼心的..可以讓人洗腳,因為我愛玩害我的踩到爛泥..好噁..哈哈哈
東晃晃西晃晃往回走就是踩風大道..在經過旗津海岸公園..這公園滿滿的高樹,還滿清幽的~
以這麼熱的高雄來說...應該滿多老人會去那裡避暑的吧~~因為我都想去裡面避暑囉~page  
等我走回...港口時,想起..阿~對啦~TINA住這裡耶..找一下他家..買蛋糕..
結果谷狗之後..我打退堂鼓了..原來~他家在那個過紅燈之後的遠方遠方..哈哈哈..
回西子灣後..在騎著我的腳踏車..去尋找真愛碼頭..
page  
還沒找到真愛先找到香蕉碼頭..駁藝二區...南區警察局..以及遙遠的一方..真愛你在哪裡押...
就打退堂鼓了..因為氣溫已經轉涼囉..我得換冬裝囉..今天花輪說要吃瑞豐夜市..(巨蛋站)
清單有..萬國牛排、麻辣臭豆腐(夜市入口處進去後的左邊,第一橫排(某縱排第一攤)、
櫥窗滷味(米血、腳筋、豆皮)、忽必烈蒙古烤肉、昌鳳爪、幸ㄝ日式可樂餅專賣、炸彈烏賊燒、邱記碳烤
page  
..選定後我們吃萬國牛排..但...牛排好........................小塊歐..也非常的普通..凹凹.凹..
一個失敗害我們對網路所言打折..要買其它的東西我實在是提不興趣..
只好意思意思買了昌滷味..的豆乾根雞爪...回到飯店吃之後..媽呀...這真是人間美味押..哈哈哈
吃了牛排全身都很臭..我們晚上還有一個行程..就是愛河之心...DSC03223  
好吧..是我太傻~因為我揪花輪..想說在兩站(後譯站)..那就散步散步去..能多久雷..結果是一小時...
那從愛河之心走回車站是多久雷..(一站)..結果是50分鐘...花輪臉都綠囉..
我阿知高雄跟台北差這麼多..索妮拉..累壞了花輪..哈哈哈DSC03246  
希望還是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