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年了吧..好累.今天也一樣..累到把腳用熱敷毯包起來..讓腳舒服一些

手扭到也沒有時間去喬..但心情有點期待結束的那天..或是我終於可以結束的那天

上星期忍不住發了對老闆脾氣...雖然老闆說我說了也無濟於事.只是讓他沒有面子或是讓我紓發情緒

隔天談了公司的走向..當時聽老闆的決定時~我覺得有點想流淚..但如果是解套..那就讓緣分就到媒合那天為止.

我算了也盡心的為了在公司退休而盡到我最大的努力~我覺得我們都為了公司賣命..

而老板也覺得他是為了我們賣命~為了讓公司能賺錢..他想盡了辦法..(但通常這些辦法就是把我累死)

我盡到我最大的能力去完成..因為老闆想賺錢...

但如果老闆覺得他是為了我們賣命..而我們覺得我們是為了公司賣命...

這樣想起來..或許彼此都太累了..因為我真的很累..表示老闆也很累....

以前總是叫老闆賣了他的千萬豪宅..哈哈..不可行~那提出來的方案如果可行的話.

或許就是我可以結束這一切的時候..

雖然這個決定可能會讓我忙一陣子..但忙完我就結束了..想想心情就變的很美好..

所以換個角度想..如果我的累將有結束的那天...我期待!我將滿心歡喜的期待~

雖然表示我會變成中年失業者...沒有能力的人失業好像有點可怕..

但我還是決定這樣的決定...就讓我自由吧~

所以心情變的很好..所以..有時後換個角度想其實也滿不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