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台北玩..眼鏡就掉在太魯閣號...去花蓮玩了!只是忘了回到主人身邊..

我只好收尋台中推薦眼鏡航..就這樣!想為自己配副好眼鏡..  

就這樣來到傳說中的日本鑑定級的眼光師..真的驗的很仔細!很有專業的感覺..
當然啦價格也很不便宜...HOYA的鏡片..就是聽說很高級拉..再來就是選鏡框.
臉很小的我..對於眼鏡都要仔細挑過才會適合我..我真的很喜歡一付膠框的..
你知道麻!女生對眼鏡這種東西是裝飾用的..其他時間能戴隱形眼鏡就會帶隱形眼鏡..
眼鏡是眼鏡不舒服..或是下班洗澡後或是來不及上班戴的...
但老闆說..隱形眼鏡盡量不要戴..傷眼鏡!要戴也要戴硬式的..但我只有拋棄式的..
他說拋棄式對身體更不好..強列建議我不要戴..所以勢必戴一付好看的眼鏡似乎很重要..
那就依老闆推薦的無框眼鏡..當下..的鏡片真的很大..老闆說選擇想要的鏡架..
鏡片他可以修小..叫我不用擔心!

滿心期待的.....今天去領取我的眼鏡..DSC05517.JPG
一戴上去..我....傻眼!好大歐..我變成苛刻女教官了啦...
老闆有修小..但還是不夠小...我..
一踏出他的家的門..我的眼淚就飆出來...
一付5千多元的眼鏡..(鏡架還不是什麼名牌的)
戴起來好醜好醜好醜歐........
DSC05539.JPG  
老實說..我真的笑不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